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NLPR代表参加亚洲计算机视觉会议

    亚洲计算机视觉会议(Asian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ACCV)是亚洲计算机视觉联盟(AFCV)自1993年以来官方组织的两年一度的会议,其目的是为计算机视觉研究学者和企业提供一个技术发展和交流的平台。 2007年亚洲计算机视觉会议(ACCV2007)于11月18日至22日在日本东京大学召开,亚洲众多高校、科研单位及企业派出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该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 David Lowe, Richard Hartley, Ramesh Raskar等人应邀为大会做特邀报告,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NLPR)的马颂德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并为大会颁发了Songde Ma Outstanding Paper Award奖项。

本次会议共收到551篇投稿,录用176篇,其中oral 46篇,poster 130篇,录用率达31.9%。会议论文集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发行。论文集内容涵盖摄像机标定、立体视觉与姿态分析、纹理分析、图像分割、统计机器学习、目标检测和跟踪、视频信号处理等众多方面。此次会议实验室共有13篇文章被录用,约占录取论文总数的7%,体现了实验室在亚洲该领域的研究实力。
  大会期间,各国科研人员就计算机视觉的理论、应用现状和将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相信本次大会必将为亚洲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未来发展和国际交流带来积极的影响。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