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新生入室欢迎会顺利召开

2019年9月11日,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新生入室欢迎会在自动化所顺利召开,实验室主任刘成林研究员、副主任陶建华研究员及100余位新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实验室主任刘成林研究员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实验室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并表示,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第一批成立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积累,引领了国内模式识别领域的发展,在国内外都享有较高的声誉。随着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国家需求和社会应用都对相关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实验室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基于实验室良好的科研条件,全面了解该领域研究的过去及现状,夯实基础,树立长远的目标,不急不躁,做出真正有价值的科研成果。

随后,实验室副主任陶建华研究员从实验室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承担科研任务情况、科研产出与代表性成果、运行管理与开放交流、未来展望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全面细致的展示了实验室的全貌。

最后,实验室综合办赵微老师从日常管理、规章制度、公共计算平台等日常工作生活的细节做了介绍和说明。

新生入室欢迎会作为实验室多年的传统,衷心期待同学们能够有良好的开端,可以开启一段充实、美好的科研历程。

图1. 实验室主任刘成林研究员致欢迎词
图2. 会议现场
图3. 实验室副主任陶华研究员做介绍
图4. 实验室综合办赵微老师做介绍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