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973计划“数字内容理解的理论与方法”项目召开项目中期总结会议

 

2006年12月5日, 由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谭铁牛研究员主持承担973计划“数字内容理解的理论与方法”项目中期总结会议在自动化所召开。首席科学家谭铁牛研究员主持了本次会议。本次中期总结工作的专家组成员包括马颂德、张钹、谭铁牛、李宗葛、郑有炓、何新贵、林泉、马俊如、袁保宗、王成红、吴玺宏,项目依托部门中国科学院派刘桂菊同志作为项目依托部门管理专家参会。科技部973主管部门派郑永和、钱小勇两位同志前来检查本项目的工作。

在首席科学家作简要会议说明、刘桂菊同志发言之后,会议进入了紧张的汇报评估程序。十位课题负责人,按课题编号顺序,依次介绍其负责的课题在前两年的工作情况、取得的突出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研究计划。专家组成员在审阅课题中期总结报告、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对课题工作状态和研究前景进行讨论评议,并填写中期总结课题评议表和中期总结课题评议意见表。

在所有课题汇报结束之后,专家组就整个项目的研究状态和调整方案进行了集中讨论,提出了若干中肯的建议,这对整个项目组的下一步工作大有裨益。

在中期总结工作之后,项目组还将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开展,整个中期总结工作将在12月份结束,接下来为迎接2007年1月份的项目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