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2022年1月14日,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工作年会在研究所智能化大厦顺利召开。

上午,由实验室副主任王亮研究员主持召开实验室自主课题汇报,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课题自启动以来新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最新成果。下午,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陶建华研究员主持召开。实验室主任刘成林研究员首先做2021年度实验室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承担科研任务情况、科研产出及代表性成果、系统集成与产业化、运行管理与开放交流、实验室重组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各工作小组对本年度在宣传与成果演示、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网站与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接下来,实验室全体员工分为三个小组,对实验室现状、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1、2021年度工作年会


在工作年会的闭幕式上,对获得2020年度和2021年度实验室优秀员工的13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刘成林主任在总结讲话中,着重就实验室未来的研究方向以及相关的支持措施与评价方式、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再次感谢实验室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努力,感谢大家对实验室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实验室将系统梳理所有建议,在新的一年,以国重重组为契机,围绕国家“四个面向”,重新凝练研究方向,改革科研组织模式,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

图2、实验室2020年度、2021年度优秀员工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