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与完善所友信息的通知

各位自动化所的所友们:

大家好!

乾坤运转,岁月增华。无论时光如何变幻,青春的记忆都是我们心中纯真而永恒的温暖。各位从自动化所毕业后分布在祖国及全球各地的同学们,请接受此刻来自研究所真诚的问候!我们相信您没有忘记自动化所,因为自动化所也在寻找您、牵挂着您,只因你们昔日的音容笑貌和闪光的足迹已永远刻入了研究所历史的长河,成为我们珍贵的财富。

从离开自动化所的那一刻起,你们的足迹已遍布科技教育、商业及各个领域,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我们拟为全体毕业生建立“自动化所所友会”。

作为所友会筹备工作的前期准备,我们正在收集我所历年毕业生的联系方式,主要是所友们的联系方式及目前的工作单位和任职情况。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星星之火,点燃大家的力量,共同为建立我所宝贵的所友通讯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为保障后续工作的数据完备,此次征集的数据项较多,在此我们作一说明:我们会保障所有毕业生的信息安全,在没有得到各位的同意之前,我们不会对外公开全部所友会信息,虽然部分信息会导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原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校友系统,但也不会直接对外开放。对筹委会内部我们也仅共享部分必要的联系信息(如电话和email)以方便联络各位,其他信息绝不扩散。所以请各位毕业生放心。

最后,再次对各位表示感谢,也由衷地祝愿我们的毕业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此致


敬礼!

2013年5月28日

中科院自动化所研究生部


请下载附件表格,填写后发至zhao@nlpr.ia.ac.cn

所友会上传模板.xls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