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创新文化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个晚上的激烈奋战,由自动化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的乒乓球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团体和单项冠军分别由李子青研究组一队和刘炳源获得。

 

本次活动吸引众多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氛围友好,无任何矛盾或不良行为,极其可喜。

 

同时让我们感到欣慰的是,模式识别实验室主任刘成林老师和综合办赵微老师素颜素装亲临观战,这让原本有‘鸭梨’的老师们反而放的更开,看看向老师的‘飞鹤展翅’,张老师的大力抽杀,略见一斑。学生们倒是注意仪态,‘一本正经’起来了!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比赛是公平的,面对面站的时候,老师与学生没有了谦让,只有了‘算计’!没有了‘论文’的大山,同学们轻如飞燕,行云流水;以排山倒海之势,把对手打的落花流水;而面对张老师,刘老师这类隐藏高手,就需要拿出魄力与胆量,否则很容易陷入被动挨打的境况,毕竟‘姜是越老越辣’。

 

亲爱的朋友,比赛过程中,您难道没发现我们所有参赛选手的‘心态’和神态吗?您难道没有发现选手们的身材吗?所以,如果您不想再受到肥胖的困扰,不想在每次所里体检的时候,高血压,脂肪肝这类讨厌的词汇都与您的体检单如影随行。那么,我们不吃药,不打针,只需拿起拍子,每天活动半小时,您将拥有一个苗条身躯,健康的身体,为祖国多奋斗几十年。(附:无毒无副作用,老少皆宜,即使退休仍可继续,谁试谁知道!)自动化所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何乐而不为?没有参加的老师同学们,希望下次能看到您矫健的身影!

 

最后,感谢自动化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自动化所工会提供的乒乓球场所,感谢自动化所乒协的所有成员以及感谢所有裁判。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