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谭铁牛院士被英国约克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约克大学近日在英格兰约克郡举行了201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实验室谭铁牛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被授予约克大学荣誉博士学位。这是继白春礼、潘云鹤、陈竺等中国学者被授予该校荣誉博士学位后,我国又一科学家获得此项荣誉。 

谭铁牛院士是国际知名的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专家,2013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2014年分别当选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和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院士,2015年当选巴西科学院通讯院士。

约克大学成立于1963年,是英国最好的研究型大学之一,罗素集团的重要学术成员,其计算机等学科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该校的荣誉博士学位仅授予在各个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