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English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组织机构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开放课题     创新文化     资源共享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喜报:王亮研究员入选2018年度首都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9月21日,北京市科委正式对外发布了2018年度首都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人员名单,实验室王亮研究员入选。

领军人才工程是《首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十二项重点人才工程之一,是针对50周岁以下的中青年科技带头人,突出对领军人才自身发展给予支持的同时,培养团队核心成员。自2011年启动实施,到目前已经遴选出8批240名领军人才。

2018年度首都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入选人员分为科技创新类和科技创业类。评选过程中,邀请了38名院士及资深学者,按类别、领域组成专家委员会,经过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产生入选人员30人,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8个专业领域。

特向王亮研究员表示祝贺!

 


友情链接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 事业单位  京ICP备14019135号-3
NLPR, INSTITUTE OF AUTOMA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