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自动化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媒体计算组(MMC)招聘实习生

实验室网址:http://nlpr-web.ia.ac.cn/mmc

多媒体计算研究组(徐常胜研究组)致力于研究组织、处理和分析多媒体数据的前沿理论算法技术。

现拟招收实习访问学生,参与的研究开发项目:
面向地标和景点的互联网跨媒体精准搜索与挖掘系统的开发--- 基于地理位置的知识图谱构建与图谱搜索

实习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点:北京)

实习生招生要求:
1. 有较强的编程能力(C/C++/Python/Java等),对参与的项目有较强烈的兴趣,态度积极,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2. 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软件工程、光机电等相关专业学生,希望通过参与算法研究、软件开发实际项目学习提高自身能力;
3. 对数据挖掘、多媒体、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方向兴趣浓厚;
4. 对多媒体数据处理,信息检索,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构建和语义搜索等熟悉, 参与过相关项目者优先考虑。
5. 优秀的博士生、硕士生或本科生;
6. 得到学校和导师的许可,能保证三个月以上的全职实习期(一周能保证4天以上全职实习)。

相关待遇:发放实习生工资,参与实验室科研项目,各方面获得提高
请感兴趣的同学发简历给钱胜胜:shengsheng.qian@nlpr.ia.ac.cn 请说明所学相关课程和本人所做的项目工作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