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团队赴澳大利亚悉尼参加ICDAR2019会议并斩获多项竞赛冠军

2019年9月20日-25日,国际文档分析与识别大会(ICDAR 2019)在澳大利亚悉尼如期举行,会上宣布了ICDAR2019竞赛项目的比赛结果。 其中,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团队成员包括刘成林研究员、殷飞副研究员、研究生李晓辉、冯伟、赵梦彪等)在多项比赛中获奖。

本次竞赛是由ICDAR组委会和多家学术机构和科技企业联合举办的,其主要目的在于评估当前最先进图像处理算法在复杂条件下对文本检测和识别等任务的准确性和鲁棒性,并探索未来的研究方向与趋势。本次竞赛包含文档分析与识别中图像处理、版面分析、检测和识别等多项任务。其中模式分析与学习团队参加了四项任务的竞赛,最终取得了两项冠军和两项季军的优异成绩。 其中“历史书籍分析”比赛“字体判别”和“图文分割”两项任务中获得冠军,在“自然场景任意形状文本行端到端识别”比赛“拉丁文”和“中文与拉丁文”两项任务中获得季军。

另外,在大会优秀论文评选中,模式分析与学习团队徐玥等人发表的论文“CASIA-AHCDB:A Large-scale Chinese Ancient Handwritten Characters Database”获得“最佳海报论文”提名奖。

本次大会共收到投稿403篇,录用论文228篇,其中口头发表论文52篇、海报论文176篇。共有500多名注册代表参加了大会。

exit
Contact Information

Haidian | Beijing | China

Phone : (+86-10)8254-4797

Fax : (+86-10) 8254-4594

Email:liucl@nlpr.ia.ac.cn

Website:www.nlpr.ia.ac.cn/pal/